返回澳門理工大學

焦點訊息

理工視覺藝術學生優秀作品展

不論我們使用何種材料,我們同樣需要創意、技術抑或詩歌,將材料變成一件有故事的藝術品,將作品視為一件重要的事。

蕞爾之地,重要之事,感受被其環繞之境,這便是它的此刻意義。

 

澳門理工學院視覺藝術課程三年級優秀作品展“那些重要的事-素描三連作”展覽已於上週五(10月5日)在理工學院明德樓大堂展覽廳開始展出,開幕儀式及茶會謹定於本月10日下午五時三十分在上述地點舉行,展期至本月26日。

此次展覽名為"那些重要的事 - 素描三連作",創作者皆為視覺藝術課程大三同學,每位同學以三連作的形式,仔細地描繪生命中許多微小但重要的事情;作品題材百花齊放,紀錄懷舊回憶、傳遞人寵溫暖、享受生活酸甜、發現周邊美好等,看似微不足道的生活細節,都成為了重要的事,展覽作品充分展現了每位學生的獨特藝術視角。每一幅作品都好像是一個夢境,透過黑白灰的調子帶領觀者親身感受畫中的五彩斑斕。所謂夢中景,畫中景,此刻作為觀賞者的你,是任何一幅作品的主角。

本次展覽共有二十位同學參與,展出作品達六十件,不論是作品的質與量,或是展出主題的豐富程度,皆為近年難得一見的優質展覽,歡迎澳門各界人士前往參觀。

媒體報導: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