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澳門理工大學

焦點訊息

澳門理工學院數碼媒體畢業作品首映禮下周舉行

由澳門理工學院藝術高等學校主辦,設計學士學位課程數碼媒體專業四年級畢業生籌辦的“數碼媒體畢業作品首映禮",將於五月十日晚上七時,在澳門理工學院匯智樓一樓一號演講廳舉行。首映禮上,將首次公開放映由數碼媒體專業應屆畢業生以個人或小組形式,創作及製作的十一部作品,向公眾展示其四年來的學習成果和思考心得。

是次放映的數碼媒體作品題材廣泛,包括:社會議題、恐佈懸疑、黑色幽默、青春感情等多元化內容。學生以各自擅長的方式進行創作及演繹,並製作成動畫短片、劇情片、音樂短片、遊戲互動廣告等,創作形式豐富。

負責籌備首映禮活動統籌工作的學生李思恩表示,希望透過舉辦首映禮,吸引數碼媒體設計的行業專家、業界人士和藝術愛好者前來欣賞,共同推動文化、創意、影音、設計等多方面的互動交流,引起澳門社會對數碼媒體設計的關注。

澳門理工學院期望能借此平台,一方面展示數碼媒體專業學生的學習成果,為應屆畢業生尋求相關的就業機會;另一方面,讓有意報讀澳門理工學院設計課程的中學生,從中了解澳門數碼媒體設計和本土電影業的現況和發展空間,為其未來的升學計劃做好準備。歡迎有興趣人士到場欣賞,詳情可瀏覽澳門理工學院臉書專頁,或致電85996778查詢。

澳門理工學院“數碼媒體畢業作品首映禮"海報

媒體報導: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