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澳門理工大學

焦點訊息

澳理工與廣州美術學院兩校師生版畫聯展揭幕

澳門理工學院與廣州美術學院合辦的“兩校師生版畫聯展”,日前在澳門理工學院氹仔校區研發樓畫廊揭幕,展現兩校視覺藝術教學成果,推動大灣區藝術教育的交流合作。

開幕儀式前,先由澳門理工學院音樂課程學生分別以長笛、鋼琴及色士風演奏多首樂曲,營造樂韻悠揚的藝術氛圍,藉此祝願展覽圓滿成功。

展覽由廣州美術學院繪畫藝術學院院長宋光智、澳門浸信中學校長李焯堅,以及澳門理工學院藝術高等學校校長徐秀菊、視覺藝術課程主任張守為及教授蘇沛權主禮揭幕,並邀請澳門嘉諾撒聖心中學、濠江中學及浸信中學共五十多位師生參與見證,現場氣氛熱烈。

隨後由參展師生進行展覽導賞及作品介紹,出席嘉賓對參展作品所展現的多元媒材及豐富畫面,予以高度評價。此外,澳門理工學院亦為現場本地中學生進行校園深度導賞,包括:參觀氹仔校區的專業工作室,體驗視覺藝術課程及設計課程的學習環境等,拓展其對藝術及設計的理解與願景。

是次展覽對外開放,展出澳門理工學院與廣州美術學院共五十件師生版畫作品,展期至2021年1月21日,歡迎有興趣人士參觀欣賞。

澳門理工學院與廣州美術學院
兩校師生版畫聯展揭幕
展覽開幕合影

媒體報導︰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