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澳門理工大學

焦點訊息

澳理工1月8日開放日歡迎參與

澳門理工學院開放日於2022年1月8日舉行

澳門理工學院將於1月8日(星期六)舉行2022年開放日暨獎學金頒獎典禮,設有課程講解會、升學諮詢、專題展覽、校園導覽、工作坊、表演、體驗活動等,讓社會各界全面了解學院的課程設置和教研成果,體驗精彩學習生活,感受多元校園文化,分享優秀學生獲獎喜悅,歡迎應屆中學畢業生、社會精英、家長及有興趣人士蒞臨參與。

澳門理工學院以“學生為本,質量立校”,辦學水平獲得國家及國際認可,多年來在學術評鑑及教研領域創下佳績,成為澳門首家通過英國高等教育質量保證局評鑑、澳門首家榮獲“國家級教學成果奬”,以及全國唯一兩度獲得“亞太教育質量奬”的高等學府。在持續發展方面,澳理工於2021年榮登英國泰晤士高等教育世界大學影響力排名位列301至400之間。圍繞澳門“一中心、一平台、一基地”的發展定位,澳理工積極發揮品牌學科優勢,培養優秀高端人才,助力澳門、橫琴粵澳深度合作區、粵港澳大灣區建設。

開放日設有抽獎活動和學位課程即場報名,澳門理工學院2022/2023學年的招生專業範疇包括:工商管理、資訊科技、語言與翻譯、藝術、公共管理與服務、健康科學及體育。學士學位課程招生期由即日起至2022年1月19日,研究生課程招生期由即日起至2022年2月28日,詳情請瀏覽澳理工招生專頁ipm.mo/admission

有關開放日的更多精彩活動,請瀏覽澳理工網站專頁:ipm.mo/openday、Facebook專頁或官方微信:ipmadmission。為配合防疫工作,參與者在活動期間必須配戴口罩、接受體溫探測,並出示當天有效之綠色【澳門健康碼】。


媒體報導︰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