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澳門理工大學

焦點訊息

澳理大畢業系列音樂會5月精彩呈獻

澳門理工大學2022屆班級畢業音樂會5月6日上演

為展示教學成果,分享音樂正能量,澳門理工大學將於5月精彩呈獻音樂學士學位課程“畢業獨奏音樂會”和“班級畢業音樂會”。“畢業獨奏音樂會”分別於5月3日下午二時、晚上七時,以及5月4日下午三時、晚上七時,在澳門理工大學校本部匯智樓一樓一號演講廳和大學禮堂舉行,以鋼琴、單簧管、長笛、長號、古箏、二胡、柳琴、琵琶等獨奏和聲樂獨唱等形式,展現畢業生風格各異的音樂才華。此外,由應屆畢業生攜手呈獻的“班級畢業音樂會”,將於5月6日晚上八時在澳門理工大學禮堂舉行,以器樂合奏和聲樂重唱等形式,共同展現對音樂藝術的熱愛初心,以及對未來生活的美好願景。

澳門理工大學音樂學士學位課程是澳門唯一的音樂專業高等教育課程,設有“音樂表演”及“音樂教育”兩個專業方向,旨在培養學生成為具有音樂表演藝術實踐、音樂教育教學與研究能力,品德高尚、思維敏捷的複合型音樂人才。

是次澳門理工大學各場畢業音樂會的籌辦管理,由修讀“展演策劃與營銷研究”的跨領域藝術碩士課程學生,以及修讀“展演策劃與製作實務”的音樂學士學位課程學生共同組織、策劃、操作和執行,透過認真準備、精心籌辦,確保音樂會的高水平運作。同時,藉着參與組織策劃音樂會的實際經歷,讓學生將專業知識學以致用,並在過程中提升溝通、管理和協作能力,充分實踐所學,發揮所長。

澳門理工大學藝術及設計學院“畢業獨奏音樂會”和“班級畢業音樂會”,對外開放,免費入場。為配合澳門特區政府衛生局防疫指引,入場人士必須佩戴口罩、接受體溫探測,並掃描行程記錄的場所二維碼(簡稱場所碼)及出示當天有效的個人健康碼。歡迎有興趣人士前來欣賞音樂學子的精彩呈獻,詳請可致電85993243查詢。


媒體報導︰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