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澳門理工大學

焦點訊息

澳理大設計作品展呈現26首可見的歌

澳門理工大學設計作品展師生合影

為培養學生創意思維,展現課程特色,澳門理工大學日前在該校氹仔校區研發樓澳理大展覽廳舉辦空間與造型設計作品展,創作主題為“26 首可見的歌”,展示設計學士學位課程的新學科協同教學成果,呈現充滿奇思妙想的創新設計意念。

是次展覽為“空間與造型”學科的期末創作,由75位澳門理工大學設計學士學位課程一年級學生共同參與,以一首歌曲為基礎,透過空間與造型設計,在指定空間重新演繹歌曲的故事和意義內涵,以眼代耳,學習移覺通感設計。參展學生從創意思考到反思提案的過程中實踐協作精神,讓設計作品透過展覽展示空間與造型的基礎應用,展現其創作能力和學習成果。

澳門理工大學藝術及設計學院設計學士學位課程秉持“培養專業設計人才”的辦學理念,為配合社會發展需要,構建理論與實踐並重的學科體系,與國際設計教育水平接軌,實現以設計及人文美學素養為基礎,以設計專業領域為核心,推展多元全面的設計專業高等教育。

展覽現場
展覽現場
參展作品
參展作品

媒體報導︰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