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澳門理工大學

焦點訊息

培養高質素社工人才
社會工作局獎學金獎勵優秀學生

為鼓勵學生努力學習,爭取良好學業成績,促進社會服務領域的人才培養,社會工作局與澳門理工學院於7月1日在區華利街社會工作局新寶會議廳舉行《社會工作局獎學金合作協議》簽署儀式,由局長容光耀先生及院長李向玉教授代表簽署。



按照協議,社會工作局每年獎勵澳門理工學院四名社會工作學課程優秀學生,以培養更多高質素的本地社會工作專業人才,提升社會服務隊伍的專業素質及學術能力。社會工作局自2006年開始,與澳門理工學院合作設立奬學金。社會工作局感謝澳門理工學院多年來在培養本地社會工作專業人才方面作出的重要貢獻。雙方期盼獲奬學生不懈努力,積極進取,以全面紥實的專業知識和技能,以服務及回饋社會。


出席簽約儀式的嘉賓包括:社會工作局副局長黃艷梅、廳長區志強、廳長張鴻喜,以及廳長張惠芬。澳門理工學院公共行政高等學校校長嚴肇基副教授及社會工作學課程助理課程主任劉秉權博士等。


院長李向玉教授(右)及容光耀先生分別代表澳門理工學院及社會工作局簽署《社會工作局獎學金合作協議》


出席《社會工作局獎學金合作協議》簽署儀式嘉賓合照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