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澳門理工大學

關於學院

人文及社會科學學院所開設的課程強調理論與實用結合,設有公共行政學、社會工作學學士學位課程、公共管理碩士學位課程、教育碩士學位課程(文化傳播與教育),以及公共政策博士學位課程,致力實行教學與科研並行發展,培養教研實力兼備的相關領域專業人才。

公共行政學學士學位課程以培育具創新思維的行政管理人才為目標,並已通過國家教育部高等教育評估中心及葡萄牙高等教育評估和認可局的課程評鑑。社會工作學學士學位課程則通過香港學術及職業資歷評審局的課程評鑑,成為澳門首個通過國際評審的相關專業學位課程。此外,與國家行政學院合辦的公共管理碩士專業學位研究生課程,多年來為澳門特區政府及民間團體,培養眾多高層次、應用型的公共管理人才,服務澳門社會。

人文及社會科學學院將一如既往,持續提升教研水平、強化現有課程、完善學科建設,不斷加強及擴展與社會各機構及各層面的合作聯繫,營造厚實的人文社科學術氛圍。


畢業生理想特質與課程預期學習成效之關聯表:社會工作學學士學位課程公共行政學學士學位課程公共管理碩士學位課程教育碩士學位課程(文化傳播與教育)公共政策博士學位課程

2022-2025年發展計劃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