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澳門理工大學

焦點訊息

澳理大學生勇奪第十四屆青少年國情知識競賽冠軍

澳門理工大學學生勇奪第十四屆青少年國情知識競賽冠軍

由國情教育(澳門)協會主辦、中央人民政府駐澳門聯絡辦公室教育與青年工作部、中華人民共和國外交部駐澳門特派員公署新聞和公共外交部、中國人民解放軍駐澳門部隊參謀部指導、澳門特區政府教育及青年發展局、澳門中華教育會、中國澳門體育總會聯合會支持的第十四屆青少年國情知識競賽總決賽於10月25日舉行,今年以“弘揚體育精神,振奮中國力量”為主題,共吸引一萬一千名來自澳門29所大學及中學的學生參與,澳門理工大學學生勇奪大學組冠軍。

參賽團隊包括公共政策博士學位課程學生鍾潔華、李華超以及運動及體育碩士學位課程學生桑海容。三人表示,很榮幸能夠代表澳門理工大學參賽並取得佳績,感謝校方、老師及各位同學在備賽時給予的支持和鼓勵。團隊認為,是次奪冠充分展現澳理大的優秀教學質量以及學生的競爭力,同時展示澳理大在推動愛國愛澳教育的成果。團隊將會繼續努力精進自己,爭取以後在其他賽事上繼續為澳理大增光添彩,再創佳績。

澳門理工大學素來注重國情教育,致力培養熟悉中國國情及深諳中國文化的新時代青年,為大學生畢業後融入國家發展大局做好準備,並為本澳及國家的未來發展貢獻力量。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