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活動行事曆

標題:“設計的破綻”網絡講座
内容:

講座名稱:

 “設計的破綻”網絡講座

“Design Flaws” Webinar

演講嘉賓

姓名:

岳昕 先生

 

職稱及單位:

北京元隆雅圖文化傳播股份有限公司

2008北京奧運海報設計小組成員

講座日期:

2021年11月11日(星期四)

講座時間:

09:30-12:30

講座形式:

澳門理工學院氹仔校區 研發樓二層 1號理工演講廳

講座對象:

澳門理工學院 藝術高等學校 設計及視覺藝術本科課程、碩士課程學生,

公眾人士

講座簡介:

岳昕是著名設計師,目前是北京元隆雅图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的艺术总监。岳先生本人有著豐富的教學和設計實踐經驗,特別針對品牌設計、字體設計有著突出的成績。他策劃的主要設計專案有:中國移動通信標誌的設計和其企業整體視覺系統設計;中國南方航空的整體視覺系統設計;中國首都博物館標誌的設計和博物館的整體視覺系統設計、展陳設計、導視系統設計;中國國家圖書館整體視覺系統設計;中國郵政速遞EMS整體視覺系統設計等大型設計項目。岳先生個人的设计作品也曾多次得到德國紅點獎项。

本次講座將討論設計概念的發展,有許多面向。也就是基於不同的對象與需求,會產生針對特定需求的應對思考。然而,設計發展的過程中的不確定性,不可避免地會有瑕疵發生,但這些瑕疵則又可能帶給設計另一契機。

日期:2021-11-11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