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活動行事曆

標題:“藝術的慰藉”講座
内容:

講座名稱:

“藝術的慰藉”講座

Lecture on "ART AS THERAPY"

演講嘉賓

姓名:

孟舒 博士(瘋堂10號創意園藝術總監)

職稱及單位:

孟舒蘇州大學藝術學院博士,目前任職澳門瘋堂十號創意園藝術總監。曾任澳門科技大學人文藝術學院助理教授、碩士生導師。除在藝術教育研究課題有許多的成果外,在跨領域藝術與設計的實踐也非常豐富。孟博士將於2021年11月30日在澳門理工學院藝術高等學校的講題為“藝術的慰藉—孟舒當代詩意自然主義藝術”。

講座日期:

2021年11月30日(星期二)

講座時間:

10:00 - 13:00

講座形式:

澳門理工學院氹仔校區
研發樓4樓R4F01室

講座對象:

澳門理工學院 藝術高等學校 設計及視覺藝術本科課程、碩士課程學生,
公眾人士 

講座簡介:

講座將由四個主要部份組成,分別為:藝術與生活世界的關係(Art and Life-World)、關於藝術哲學(Art Philosophy)的思考、當代詩意自然主義(Contemporary Poetic Naturism)的藝術創作觀、孟舒當代玻璃作品賞析(Contemporary Glass Art Appreciation by Meng Shu)。本次講題非常契合本校跨領域碩士學位課程在藝術與設計跨域及文化創意整合的實踐新思維,對於本校跨領域藝術碩士課程有著跨領域創作的引領作用。

日期:2021-11-30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