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澳門理工大學持續教育中心開辦"勞動關係法"課程

澳門《勞動關係法》規範僱主和僱員在訂立勞動關係所涉及的權利和義務,對勞工福利制度進行了規定。在本澳營商、從事人力資源管理工作者以至各行業的僱主與受僱人士,都需要認識《勞動關係法》了解相關規定,以便妥善規劃企業的人力資源策略、保障僱佣雙方的合法權益,維繫和諧的人資關係。澳門理工大學持續教育中心即將開辦“勞動關係法”課程,内容包括勞動關係主體、勞動合同、工作時間和缺勤、薪酬福利制度、勞動關係的終止以及“聘用外地僱員法”,現已接受報名、額滿即止。課程由法律範疇資深培訓導師任教,導師具法學碩士學位及多年公共行政主管經驗。

本澳公私營機構人員提升專業能力、自我增值,參加各類技術進修課程和管理實務培訓,已經形成了積極的氛圍,對於建構知識型社會必不可少。澳門理工大學持續教育中心為回應居民進修的需求,以應對產業變遷的人才轉型需要,近期推出多個系列的課程面向公衆招生,第一季度招生課程已納入教育及青年發展局持續進修發展計劃,合資格人士可選擇以持修計劃個人帳戶餘額支付學費。其中公共行政實務系列現正招生課程還包括“取得財貨及提供勞務(公共採購)制度”、“行政程序法” 、 “公職法律制度”、“中文公文寫作”等。有意報讀的人士可以網上報名https://www.mpu.edu.mo/zh/cec_enrolment.php,查詢報名手續可於辦公時間致電87950707 / 87950832或電郵至cec@mpu.edu.mo。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