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焦點訊息

中國與葡語系國家經貿關係學士學位課程推介儀式及«環球葡萄牙語»系列發行儀式

3月26日在澳門理工學院匯智樓一樓1號演講廳舉行了“中國與葡語系國家經貿關係”學士學位課程介紹會暨葡語新教材《環球葡萄牙語》發佈會。李向玉院長衷心感謝譚俊榮司長親臨主持並致詞,對澳門理工學院公共行政高等學校嚴肇基校長、新課程的課程主任及負責人Aurélia de Almeida教授、語言暨翻譯高等學校及其校長Luciano de Almeida教授、以及所有曾參與或將會參與新課程籌備及運作的同事做出的努力,表示褒贊。李院長指出,葡語新教材《環球葡萄牙語》的發行,彰顯了理工學院在葡語教學與研究領域的地位,是理工學院的驕傲。理工學院將繼續致力於推廣葡語,為開闢和拓寬中國與葡語系國家的交流做出應有的貢獻。

社會文化司譚俊榮司長對澳門理工學院推出新課程及發行葡語新教材《環球葡萄牙語》表示祝賀。他認為課程有助於強化澳門在中國與葡語國家聯繫交流中的樞紐作用。澳門在構築中國與葡語國家交流的平台方面,具有得天獨厚的條件,前景十分廣闊,故應把握良好契機,多做貢獻。


澳門理工學院公共行政高等學校“中國與葡語系國家經貿關係”學士學位課程,將致力於培育既掌握葡語、又能了解葡語系國家經濟和法律知識的高水平國際貿易人才。葡語新教材《環球葡萄牙語》將全面向本澳和內地的大學發行。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