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焦點訊息

華南師範大學副校長吳堅教授一行訪理工

2015年5月14日,華南師範大學副校長吳堅教授、該校港澳台事務辦公室主任戴黍教授等一行,訪問了澳門理工學院。理工院長李向玉教授熱情接待代表團。

雙方就學術交流工作,廣泛交換了意見,氣氛融洽。李向玉院長表示,澳門理工學院作爲一所公立、多學科、應用型的高等院校,本地報讀人數,近年一直位居澳門最高的高等院校之首。特別是中葡翻譯,一直是澳門理工著重發展的特色、優勢課程。吳堅副校長表示,華南師範大學是一所學科門類齊全的國家“211工程”重點建設大學。現有廣州石牌、廣州大學城和南海三個校區。2009年以來,澳門理工與華南師大建立學生交流機制。雙方就增加更多的學科交流,拓寬科研的合作,交換了意見。

吳堅教授一行參觀了理工學院明德樓、懷遠樓等教學及科研設備。陪同李院長接待代表團的有:理工公共行政高等學校嚴肇基校長、公共行政課程主任婁勝華教授、學術事務部李雁蓮部長、學生事務處盧陸麗娜代處長等。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