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焦點訊息

理工與劍橋貝爾踏上英語教育合作新里程

世界著名的英語教育機構劍橋貝爾教育聯盟是澳門理工學院合作夥伴,十多年來,合作緊密,為澳門的英語教育工作作出重大貢獻。澳門理工學院院長李向玉教授一行,於日前拜訪貝爾教育聯盟,受到總裁郭凱樂先生(Greg Hoile),雙方回顧在澳門的英語教育培養工作,就兩機構未來的合作項目達成共識,英語培養教育將踏上新里程。

在慶祝成立六十周年之際,劍橋貝爾總裁郭凱樂先生熱列歡迎理工學院一行的到來,他期望透過是次訪問,能使貝爾與理工學院的合作更加多元化。貝爾教育總監戈爾(Jim Kell)介紹該機構全球業務的最新發展及中國英語教育的新動向。理工院長李向玉教授感謝貝爾教育聯盟多年以來的支持,並與該機構就多項嶄新的合作項目達成共識,期盼理工-貝爾英語中心繼續配合澳門打造“世界旅遊休閒中心”所需要的大量人才提供具國際水平的英語教育。

英國劍橋貝爾英語教育聯盟,創建於1955年,是一所國際性的語言教育機構。貝爾總部在英國大學城劍橋市,四十三所教學中心遍及全世界,每年來自世界各地一百二十多個不同國家的十多萬人選擇到貝爾學習英語。貝爾在中國有三所合作學校,分佈於澳門,北京及上海。理工-貝爾英語中心的導師來自英國、美國、加拿大和澳大利亞, 全部以英語為母語, 擁有豐富的國際教學經驗,為澳門社會各界提供優質及多元化的英語教育,課程廣受歡迎。


理工訪問劍橋貝爾教育聯盟


英國劍橋貝爾教育聯盟總裁郭凱樂先生(右三)熱烈歡迎理工學院一行的訪問


理工學院及劍橋貝爾教育聯盟就多項嶄新的合作項目達成共識

 

 

 

貝爾教育聯盟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