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焦點訊息

中銀澳門分行訪理工

澳門理工學院為加強與本地企業的溝通及合作,中國銀行澳門分行業務管理部陳芬總監一行於12月7日到訪澳門理工學院,受到理工院長李向玉教授及校友會黃宇棋理事長等歡迎,雙方期盼開展更多元的合作項目,共同為澳門的發展貢獻力量。

會面期間,理工院長李向玉教授感謝中國銀行澳門分行對理工學院發展的支持和關注,多年來一直向本院學生提供獎學金,鼓勵學生努力讀書,將來能夠學以致用,並表示雙方有根植澳門的共同發展理念。理工校友會黃宇祺理事長向嘉賓一行介紹該會的會務發展。陳芬總監肯定理工學院在澳門高等教育方面的工作,特別是在培養本澳葡語專才方面的貢獻。陳總監表示,國家正積極推動 “一帶一路” 戰略,澳門要充分利用,期望在未來能夠在不同領域與理工展開更多合作項目。

嘉賓一行參觀了理工學院圖書館、藝術高等學校、及學院資訊廊。來訪的嘉賓尚包括:中銀澳門業務管理部蔡英姿副總監、鄭偉倫經理及梁依琳女士。


中國銀行澳門分行業務拓展部陳芬總監(左四) 一行訪理工

理工校友會黃宇祺理事長(右四)向嘉賓介紹該會的發展

陳芬總監(右三)一行到訪理工學院圖書館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