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焦點訊息

理工與科英布拉大學辦科學講座

為加強與葡萄牙大學的學術合作,理工學院與葡國科英布拉大學合辦科學講座,以實踐與葡國大學的互訪與學術交流機制,在葡語領域的緊密合作基礎上,搭建更多合作平台,理工學院電腦課程邀請國際數學知名專家Jaime Silva教授主講,並進行交流,與理工師生分享在數學研習上的心得及寶貴經驗,在場學生對相關課題甚感興趣,踴躍發問,氣氛熱烈,給予講者熱烈的掌聲。


《理工-科英布拉大學科學講座》於是1月15日下午在理工學院舉行,理工公共行政高等學校校長嚴肇基表示,透過舉辦是次講座,理工學院電腦學課程與科英布拉大學科技學院進一步鞏固雙方在科學及資訊科技領域的學術及科研合作。“數學對未來社會會否更重要?”為題的講座由國際數學知名專家、原國際數學教學委員會(ICMI)秘書長、科英布拉大學科學技術學院數學系Jaime Silva教授主講,講座探討數學與科學、醫療、交通、製造業等方面的密切關係,以及用有趣的例子解釋抽象數學與現實的關係,出席講座的學生對相關課題踴躍發問,交流豐碩。出席講座的尚包括:科英布拉大學電腦課程系主任António Mendes教授及Licínio Roque教授等。

理工與葡國科英布拉大學合辦科學講座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