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焦點訊息

理工“考試PUMP氣站”元氣滿滿

在臨近期未考試之際,澳門理工學院學生事務處及學生會合辦“考試PUMP氣站”活動,除向同學派發活力飲品外,更在校園內設置留言板,讓師生員工寫上對學生期末考試的寄望和祝願,藉此互相打氣加油。理工學生會更為活動精心製作各式打氣用具,並在留言板前為同學拍照留念,記錄同學們歡欣的笑臉。

兩天的考試加油站活動共有數百名學生參加, 參與活動的同學表示,理工體現對學生的關懷,正如手上的飲品提醒同學在考試期間要注意身體,而留言板上一字一句充滿元氣的、窩心的、鼓勵的祝福話語,更讓同學感受到理工大家庭的温暖,舒緩了準備考試的緊張情緒。

 理工學生事務處表示,“考試PUMP氣站”活動增加學生之間的凝聚力,帶動温馨和諧的校園氣氛,受到師生員工的一致歡迎,期盼同學能在考試中取得好成績,迎接歡快的暑假。


同學在留言板前合照留念

同學在留言板上寫下祝願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