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焦點訊息

著名歌唱家沈洋來理工主持聲樂大師班

為加強大學生的專業培養及配合澳門文化創意產業的發展, 澳門理工學院音樂課程邀請著名歌唱家、美國大都會首演最年輕華人歌唱家沈洋,於9月14日(星期三)在理工學院主持“沈洋聲樂大師班”,並即場示範及講解歌唱技巧,機會難得,歡迎高等院校師生、藝術界別人士及公衆出席。

 

沈洋,著名低男中音歌唱家,出生於中國天津。先後畢業於上海音樂學院、美國茱莉亞音樂學院和美國大都會歌劇院林德曼青年藝術家訓練班。為紐約大都會歌劇院和美國IMG國際藝術家管理公司簽約歌唱家;被特聘為美國約翰.霍普金斯大學皮博迪音樂學院、天津音樂學院、瀋陽音樂學院、武漢音樂學院、浙江音樂學院客座教授,現任教於上海音樂學院聲樂歌劇系,特聘教授。2007年沈洋作為最年輕的參賽者,在全球最高級別聲樂比賽之一的英國BBC卡迪夫世界歌唱家大賽中獲得唯一金獎 。2009年他作為在美國大都會歌劇院首演的最年輕的華人歌唱家受邀參加演出。當今活躍在世界歌劇和音樂會舞臺,同時也是一位頻繁舉辦獨唱會的歌唱家。

 

主辦單位理工學院音樂課程表示, “沈洋聲樂大師班” 是該課程2016/2017學年學術及藝術系列活動一,希望大師班能啓發大學生的音樂造詣,開拓學生的藝術國際視野及配合澳門文創產業的發展。 活動9月14日(星期三)下午3至6時在理工學院明德樓4樓M409室舉行,沈洋教授即場示範及講解歌唱技巧,大師班免費入場,歡迎各界人士參加。 如有垂詢,請致電8599 3243與莫小姐聯絡。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