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焦點訊息

赴葡萄牙升學講解會及學術研討

理工學院學生事務處主辦的“赴葡萄牙升學講解會及學術研討”日前舉行,邀請葡萄牙科英布拉大學佩德羅·高天尼教授和阿納爾·科爾賀教授主講,為學生提供深造資訊、了解生捱規劃的方向。“赴葡萄牙升學講解會及學術研討”是理工學院第四屆「升學動車」系列之三,講解會主要分兩部分:首先是科英布拉大學升學推介,第二部分則發佈有關就業的市場分析報告。主講者的分享具體生動,學生踴躍發問,場面熱鬧。

活動中,佩德羅·高天尼教授向出席師生介紹科英布拉大學招生情況,全校約16%學生來自世界各地共90多個國家或地區,該校因而成為葡萄牙最大的國際學生社區之一,擁有國際化的學術氛圍。經濟學院是科英布拉大學的八個學院之一,是歐洲最古老,葡萄牙歷史最悠久的學院。目前提供四個學位課程包括:經濟學、社會學,管理學和國際關係學。經濟學院同時參加了歐盟資助的伊拉斯謨計劃,與約150個歐洲合作機構簽署交流協議。講解會上,佩德羅·高天尼教授及阿納爾·科爾賀教授分別重點介紹管理學及市場學碩士課程的資訊,讓有意報讀該課程的同學及早準備。講解會的第二部分為學術研討報告,佩德羅·高天尼教授為同學們介紹了報告的研究方法。阿納爾·科爾賀教授則介紹二十一世紀市場營銷面對的挑戰,營銷的技巧等。

澳門理工學院一向關心學生的課堂及課外生活,鼓勵學生多考慮不同的升學途徑,有出席的學生表示政府正大力推動三文四語學習,更應把握理工提供的優勢到葡萄牙進修及學習葡萄牙語。主辦的學生事務處表示學院不定期為學生舉辦不同主題的升學講解會,希望能解除同學對升學的疑惑,同時讓學生認識及掌握赴不同地方升學的資訊。

佩德羅·高天尼教授(左五)及阿納爾·科爾賀教授(左四)主持赴葡萄牙升學講解會暨學術研討
佩德羅·高天尼教授(左七)及阿納爾·科爾賀教授(左六)與出席師生合照
佩德羅·高天尼教授介紹赴葡萄牙升學資訊
阿納爾·科爾賀教授講解二十一世紀市場營銷的挑戰

媒體報道: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