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焦點訊息

世界資訊科技專家學者雲集
理工辦IEEE無線、移動和多媒體網絡國際研討會

第十八屆 "IEEE 無線、移動和多媒體網絡國際研討會"(World of Wireless, Mobile and Multimedia Networks, WoWMoM)將於6月12日至15日於澳門理工學院隆重舉行,研討會由澳門理工學院、國際電機電子工程師學會(IEEE)及IEEE 計算機學會、IEEE 計算機通信技術委員會、英國倫敦大學瑪麗皇后學院及美國密蘇里州科技大學共同主辦。屆時將有百多名世界各地著名專家學者匯聚澳門,共同探討世界科技及學術前沿發展,涵蓋無線通訊、物聯網、大數據及智慧城市領域的多個技術層面,議題包括高效能多媒體網絡、下一代網絡、無線網絡分析及優化、情景感知、可穿戴技術與社交網絡、本地化與跟蹤技術、數據分析與機器學習、移動數據分流、多媒體系統優化,以及資源管理與隨需配置等領域。

電機電子工程師學會(IEEE)為世界上最大的專業技術組織之一,擁有來自全球175個國家超過40萬會員,是次電機電子工程師學會(IEEE)主辦的 “無線、移動和多媒體網絡國際研討會”為世界資訊科技會議,每年均吸引國際頂尖的科技專家學者參與,發表有關國際無線通訊、網絡技術與移動、多媒體網絡、智慧城市等多個領域的優秀論文,會議發表的優秀文章將被收錄在EI Compendex 及 IEEE Xplore 等工程索引中。

本屆研討會主題發言將由中國移動研究院無線技術首席科學家易芝玲博士主講"感受第五代通信的脈搏(Feeling the Pulse of 5G)"以及由德國亞琛工業大學馬培德教授(Petri  Mähönen)主講的"第五代通信後:是電信的結束嗎?(Post 5G: Is This The End of Telecommunications?)"。研討會為期四天,包括:熱門專題小組會議、工作坊、演示和博士生論壇等等,將同時舉辦多個學術專題活動,以探討世界科技前沿發展。研討會組委會聯席主席、澳門理工學院副院長嚴肇基教授表示,透過合辦是次研討會,可以加強澳門理工學院與電機電子工程師學會及世界著名大學的學術合作,促進澳門的科技及學術發展、向世界展示澳門在資訊科技方面的實力,從而提升在無線通訊、網絡技術與移動、多媒體網絡、智慧城市等方面的科研水平,為澳門的科技發展作出貢獻。詳情請瀏覽研討會網頁: http://wowmom2017.eecs.qmul.ac.uk
或致電 85993281與澳門理工學院組委會聯絡。

理工學院主辦第十八屆 “IEEE 無線、
移動和多媒體網絡國際研討會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