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焦點訊息

理工“考試加油站”傳播正能量

澳門理工學院學生事務處與學生會於日前舉辦“考試加油站”活動,為同學緩解期末考試的壓力,並鼓勵同學以積極向上的心態應付考試,傳播積極向上的正能量。活動除向同學派發提神飲品外,亦設置“考試加油”留言板,讓師生員工寫下對期末考試的寄望和祝願,彼此加油打氣。學生事務處及學生會更安排了人偶吉祥物與學生進行互動拍照,並為活動製作了獨一無二的 “元氣滿滿相架”,祝福同學元氣十足,考取好成績。

“考試加油站”吸引了近八百名同學參與,當中包括來自葡國、巴西及佛得角的國際生。有第一次參與活動的同學表示,理工在考試前舉辦打氣活動,關心學生的考試壓力,讓同學倍覺溫心。較高年級的同學則表示,理工試前 “加油站”活動,已成為他們放鬆身心,減輕考試壓力的良方,而每次活動亦會加入新元素,如今次活動安排可愛人偶吉祥物現場拍照並派送 “元氣滿滿相架”,既增進師生和同學之間的情誼,亦傳遞著屬於理工大家庭的温暖。

“考試加油站”活動對增加師生凝聚力和促進温馨和諧的校園氣氛起到了正面的作用,並受到師生員工的一致好評。理工學生事務處和學生會表示未來將繼續舉辦更多優質的活動,進一步豐富同學的校園生活,並將滿滿的正能量傳播至理工的每個角落。

理工“考試加油站” 傳播正能量

活動吸引了不少國際生參與

同學紛紛領取精緻的“元氣滿滿相架”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