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焦點訊息

第6屆法國文化系列活動

澳門理工學院與澳門法國文化協會合作,於11月舉辦『第6屆法國文化系列活動』。今年的系列活動為學生提供法語基礎課、法國經典及現代歌曲工作坊、法國紅酒工作坊、法式花藝工作坊、法式芝士工作坊、法式餐飲工作坊等一系列精彩活動,對開闊學生的知識面和眼界將起著積極作用。

有參加法語基礎課的理工學生表示,法國文學和藝術美名遠播,在經濟文化方面的合作潛力巨大,故想學習法語,以此體驗法國文化。系列活動不但有助提高個人修養,更能帶來專業及社交方面的優勢。有參加法國紅酒、芝士及餐飲工作坊的學生表示,透過工作坊了解法國的美食文化,並認識如何品評法國出名的紅酒、芝士及凍肉拼盤等佳餚,實在難能可貴;也有參加法式花藝工作坊的同學表示,能學習法國花藝,掌握基礎插花技巧並自行製作法式花藝作品,感到非常興奮。

主辦系列活動的學生事務處表示,為配合澳門特區政府多元人才培養的政策,除專業課程教學內容外,還積極開展各類課外活動,豐富學生的校園生活。法國文化系列活動就是其中之一,為學生帶來更豐富的文化體驗。

1) 法語課程 (11/9 - 30/11/2017)

2) 工作坊

法國經典及現代歌曲 (3/11/2017)

法國紅酒工作坊 (7&9/11/2017)

法式花藝工作坊 (8/11/2017)

法式芝士工作坊 (10/11/2017)

法式餐飲工作坊 (17/11/2017)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