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焦點訊息

理工校友會拜訪社文司司長譚俊榮促青年合作交流

為加強教育及青年工作交流,澳門理工學院校友會理事長黃宇棋一行在理工院長李向玉的陪同下,於1月31日下午拜訪社會文化司,受到譚俊榮司長的熱烈歡迎,雙方就高等教育、澳門青年了解國家發展、參與“一帶一路” 、粵港澳大灣區建設及職業生涯發展等工作展開友好及務實交流。

會面中,黃宇祺感謝社會文化司譚俊榮司長長期以來對理工校友會工作的支持和關懷,讚同社會文化司教育和文化領域的施政方針,黃宇祺介紹校友會致力提供平台以凝聚校友、青年及社會各界,組織社區、公益及體育活動,以發揮互助互愛,團結友好的精神。黃宇棋介紹近年理工校友會舉辦的數十項活動,理工校友會舉辦不同種類的活動、以聯繫校友間的友誼、促進校友與母校間的互動、積極參與社會公益事務。黃宇棋並介紹該會2018年的工作計劃,包括配合特區政府施政方針的葡語人才培養、青年國情考察、粵港澳大灣區創業創新計劃、青年志願扶貧計劃等工作。

譚俊榮司長讚揚理工校友人才濟濟、學業有成,高興校友們為理工發展作出貢獻,理工學院是澳門重要的高校,培養出大量優秀人才,分佈於政府、文創、護理、商業貿易、體育等衆多領域。譚俊榮認同理工校友會的工作理念及本年工作計劃,指出澳門年青人要認識國家、經濟、社會及政治發展,以澳門為基地,融入粵港澳大灣區,探討機會發揮才能。社會文化司重視區域交流,為青年創造條件,支援創新創業,樂意提供協助及支援。 譚俊榮司長分享在政府工作、服務社會的經驗,并聆聽與會人員的人生及職業生涯發展,勉勵年青人團結一致、在各行各業發光發亮,面對挫折不屈不饒、再接再厲、發揮正能量,為國家及澳門的發展貢獻力量。

社會文化司譚俊榮司長聆聽年青人的職業生涯規劃

理工校友會一行拜會社會文化司司長譚俊榮交流青年工作

理工學院院長李向玉感謝譚司長在百忙中撥冗接見,理工學院至今培養了近二萬名學位畢業生,工作同時關心理工學院的發展,理工校友會是愛國愛澳的青年社團,感謝特區政府及社會文化司司長對澳門青年工作的支持。作為母校,理工學院與校友會攜手合作,團結澳門及海内外的校友,共建澳門的美好將來。

會面在融洽愉快的氣氛下進行,出席交流的理工學院校友會成員尚包括副會長余志光、副理事長周康政、財務蕭錦豪、理事陳接華、李偉業、曾憲澧及黃萬鏗。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