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焦點訊息

美國西北基督大學副校長訪理工促合作

理工學院嚴肇基副院長歡迎丹尼斯˙琳賽副校長(左)到訪

兩校期盼開展學術交流,分享教育資源

美國西北基督大學學術副校長丹尼斯‧琳賽(Dennis Lindsay)博士一行於5月17日到訪澳門理工學院,獲副院長嚴肇基等負責人的熱情接待,雙方就兩校教育人才培養、師生交流等方面的合作進行友好交流。理工學院並舉辦了美國西北基督大學交換生講解會,由丹尼斯˙琳賽親自主持。

在交流會上,嚴肇基歡迎丹尼斯‧琳賽一行的到訪,介紹了理工的辦學情況及與美國高校的對外合作交流活動。嚴肇基期望與美國西北基督大學在科研、教學、師生交流等方面開展合作。丹尼斯‧琳賽讚揚理工學院豐富的辦學經驗,培養了優秀的師資團隊及學生,並歡迎理工學生到該大學學習交流,期盼是次到訪能深化兩校友好合作關係。

在交換生講解會上,丹尼斯‧琳賽向理工師生介紹該校的歷史及現時提供的本科及研究生課程。表示該校採用小班教學,師生感情融洽,校園氣圍良好,鼓勵理工學生到該校進行交換學習,以豐富人生閱歷。會上還安排該校音樂課程導師向理工學生重點介紹課程特色,出席的學生分別來自理工音樂、中英翻譯、會計、市場學、電腦等專業,與會學生踴躍發問,互動氣氛熱烈。

理工學院舉辦美國西北基督大學交換生講解會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