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焦點訊息

江蘇港澳辦代表團到訪理工

江蘇省港澳事務辦公室副主任蔡錫生率領的代表團一行八人,於六月八日上午到澳門理工學院參觀訪問,受到副院長嚴肇基等負責人的熱情接待,雙方並進行了友好的座談。

嚴肇基在座談會上歡迎蔡錫生一行的到訪,歡迎代表團專程到來探訪江蘇省在理工培訓葡葡牙語的學員。嚴肇基表示,理工學院重視教與學的同時,對培訓工作亦十分重視,簡要介紹了理工學院在語言及公共行政等培訓領域的情況,以及在培訓工作上,理工學院與特區政府,以至與內地所開展的聯繫和合作。

蔡錫生表示,此行到澳門的目的,除與特區政府相關部門就公務員培訓進行考察交流,主要到理工學院探訪江蘇省在理工培訓葡葡牙語的學員,與培訓學員會面,瞭解學習情況,聽取學員的反饋意見。江蘇省委組織部組織幹部人員到理工接受近一年期葡葡牙語培訓,是落實江蘇省政府與澳門特區政府關於人才培訓的合作計劃,得到特區政府和理工學院的大力支持,為江蘇省推動開展與葡語國家的經貿合作培養人才。蔡錫生代表省政府感謝理工學院對江蘇培訓班在師資和課程上的精心安排,並期望藉此契機,進一步加強與理工學院的交流和合作。

江蘇省港澳辦代表團一行還參觀了澳門理工的教學設施、理工藝校本年度畢業生聯展。隨團成員還包括江蘇省委組織部部務委員、幹部一處處長黃楚中、紀委離退休幹部處處長江明生、公務員局考核獎勵處處長孫懷江、組織部幹部一處副處長封毅、省級機關團工委副書記陳華等。

江蘇港澳辦代表團參訪澳門理工學院

蔡錫生副主任探訪江蘇省在理工培訓葡葡牙語的學員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