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焦點訊息

澳門理工學院辦「2018泛珠三角大學生計算機作品賽」總決賽

澳門理工學院副院長嚴肇基期盼透過比賽,助力泛珠三角地區、大灣區以及“一帶一路”的發展

「2018泛珠三角大學生計算機作品賽」總決賽7月3日在澳門理工學院舉行

為加強大灣區及泛珠三角區域的高等教育合作,「2018泛珠三角大學生計算機作品賽」總決賽將由澳門理工學院及澳門電腦學會聯合承辦,於7月3日至4日在澳門理工學院舉行,以促進澳門信息科技教育進一步面向應用、面向市場、面向社會的同時,繼續加強澳門與泛珠三角區域的高等教育及資訊科技合作,形成合作互動、共同發展的格局,拓展區域發展空間。

「泛珠三角大學生計算機作品賽」 是一項發展成熟的大學生資訊科技作品比賽,在業界及學界均具有舉足輕重的地位,今年參賽省市及地區包括廣東、江西、福建、湖南、海南、貴州、雲南、四川、重慶、廣西、湖北、江蘇及港澳台等15個泛珠省市及地區,今年比賽吸引了各地二百多所大學、數萬名大學生參與各區的選拔賽,有助於促進兩岸四地大學生資訊科技的交流及專業能力的提升。本屆總決賽共有60隊入選,是歷屆比賽中規模最大、競爭最激烈的。

主辦單位代表、澳門理工學院副院長嚴肇基表示,期盼透過比賽眾多高素質資訊科技作品和人員的參與,助力泛珠三角地區、大灣區以及“一帶一路”的發展,培育出更多頂尖的資訊科技人才。事實上,在歷屆的比賽過程中,發掘出眾多具備高素質資訊科技的大學生,給予大學生展示實力的交流平台,並促進了廣泛地區學生及青年在創新科技領域的相互合作及寶貴經驗分享。

「2018泛珠三角大學生計算機作品賽」總決賽的作品展示和答辯將於7月3日上午10時30分至下午6時30分及7月4日上午8時30分至中午12時30分於理工學院體育館舉行,而頒獎禮則於7月4日下午3時30分至5時於理工學院體育館舉行,歡迎各界人士蒞臨現場交流指導。

媒體報導: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