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焦點訊息

理工設計學生優秀作品展

剪綵嘉賓與理工師生合影

澳門理工學院藝術高等學校設計課程與澳門創意產業中心合辦的「散聚・有時」設計課程學生優秀作品展,10月5日假澳門文化中心創意空間開幕。理工學院藝術高等學校校長徐秀菊、澳門創意空間影展總監露施雅、理工設計課程主任李澄暲及文創中心副主任鍾渠盛,展覽策劃人黃燕雅及黎美琪主持了剪綵儀式,出席展覽開幕式的嘉賓和師生人數眾多,反應熱烈。

這次以「散聚・有時」 為主題的作品展,展出了理工藝校設計課程二年級學生的優秀作品,題材及內容豐富,包括動漫造型作品、商業攝影作品、立體設計及數碼媒體設計作品等,共三十一位同學參展,作品達八十幅;參展同學除了為他們的作品付出最大努力外,也為籌劃組織整個展覽花上不少心思,並從中獲得寶貴的策展經驗。

為配合特區政府積極推動和發展文化創意產業,理工學院一直致力培養設計和藝術創作人才,希望透過是次展覽,在展示及欣賞學生們的優秀創作同時,也能讓觀眾瞭解高等院校的教與學成果。 「散聚・有時」理工設計學生優秀作品展展期至本月25日,地點於澳門文化中心創意空間,歡迎市民前往參觀。

媒體報導: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