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焦點訊息

理工學生獲頒最優秀葡語學生獎

澳門葡人之家協會於今年10月5日葡萄牙共和國成立日向葡語成績卓越的本澳學生頒發獎項。其中,澳門理工學院中葡/葡中翻譯學士學位課程應屆畢業生黃麗明獲頒最優秀葡語學生獎。


頒獎儀式在澳門葡人之家協會於伯多祿局長街之會址舉行,由葡萄牙駐澳門總領事保羅·庫尼亞·阿爾維斯(Paulo Cunha Alves)及澳門葡人之家協會負責人頒發有關獎項。獲頒最優秀葡語學生獎的黃麗明感謝澳門理工學院老師們一路以來的培養與教導,讓她認識、瞭解並熱愛葡語,並表示正積極投考行政公職局與歐盟口譯總司合辦的中葡翻譯培訓計劃,繼續深造學習。


理工學院語言暨翻譯高等學校校長韓麗麗表示,最優秀葡語學生獎項的頒發彰顯澳門葡人之家協會對學習葡語的本地學生的認可和支持,更對獲獎學生起到非常積極的鼓勵作用。她指出,理工堅持以學生為本、因材施教的教學理念,長久以來師生一直共同努力,推動葡語的教與學,營造良好的葡語學習環境,學生獲此殊榮,老師們都為之高興。


媒體報導:

 

澳門理工學院黃麗明同學獲頒最優秀葡語學生獎

語言暨翻譯高等學校韓麗麗校長(右)到場見證學生獲獎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