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焦點訊息

理工視覺藝術課程提供國際交流學習機會

澳門理工學院藝術高等學校共設有音樂、設計及視覺藝術三個課程,其中具指標性的視覺藝術課程歷史最悠久,包括美術教育專業及美術專業,二十多年來為本澳及國際培養了許多藝術人才。

視覺藝術課程於二O一六年通過了台灣高教評鑑中心課程評鑑,是澳門唯一一所高校視覺藝術課程通過高教評鑑,為該課程未來發展增加了特色及競爭力。

澳門理工學院長期致力與國際接軌,與國內外多所頂尖大學簽訂了雙向的學術交流計畫,此舉為多元發展的視覺藝術課程學生提供了國際性的交流學習機會。在二O一八∕一九學年,該校有十名視覺藝術學生赴葡萄牙進行為期近半年的交流學習,參與交流計畫的學生不僅在語言上適應全外語的學習環境,獲得一流教學的頂尖課程學習機會,更能在深具古老文化底蘊的歐洲大陸開拓個人的人生視野,豐富個人內涵,在往後藝術創作路上走得更遠、更穩、更踏實。該課程學生去年夏天前往北京大學藝術學院,參加文化創意產業學習營隊,以藝術進入社區為主題,進行為期一週學習,體驗北大與理工聯合組成的專業師資,講述藝術與文創結合的成功案例。此外,去年十二月初,應邀在香港教育大學舉行“繡說藝語 - 澳門綠活展”,值世界華人藝術教育大會舉行國際性學術論壇,該課程學生參與了世界級學術活動,不僅透過展覽分享澳門文化,更將自己的作品推向國際。

澳門理工學院視覺藝術課程歡迎應屆中學畢業生和有志青年報讀, 報名截止日期為本月十八日,報名網

學生赴葡萄牙進行交流學習

學生赴北京大學藝術學院參訪

理工藝校在香港圓滿舉辦學生藝術創作展

媒體報導: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