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焦點訊息

澳門理工學院與校友會聚力粵港澳大灣區青年發展

>
理工校友會訪母校

澳門理工學院校友會一行日前拜訪學院,受到院長嚴肇基、副院長李雁蓮、秘書長鄭妙嫻等的熱烈歡迎,雙方就校友會未來工作重點、理工教學及科研最新發展、合作共推灣區青年發展等議題進行深入探討,氣氛友好熱烈。

院長嚴肇基歡迎校友會到訪,並肯定校友會過去一年來所取得的工作成果。會上,嚴肇基向校友會介紹學院教學及科研的最新成果、教與學質量保證工作、新校區規劃,以及開辦研究生課程等方面的進展,並表示學院素來重視校友及學生的寶貴意見,未來還將邀請校友會代表參與學院的重大決策。

校友會理事長黃宇棋感謝學院多年來對會務工作的支持及肯定,並匯報了去年的工作總結及未來的工作開展。黃宇棋表示,校友會不僅在澳門舉辦各項活動團結校友,也帶領校友走出澳門, 舉辦國情考察活動及內地校友聚會、組織校友到內地義教、聯同母校合辦校友及學生走進大灣區活動,如“理工人廣交會參觀學習”、“廣州創業考察”等。未來將組織更多大灣區企業參觀、高校交流及大灣區青年論壇等活動,推動灣區人才交流。校友會顧問簡浩賢指出,大灣區各城市優勢互補,建設發展需要各種產業人才,澳門人才不再限於本地發展,大灣區將成為澳門人才盡展所長的舞台。

院長嚴肇基樂見校友會活動日趨多元化,隨著理工校友會規模的日益壯大及國際化,相信校友會未來將為社會做出更大的貢獻及發揮更重要的作用,對校友會走出澳門、積極投入灣區建設給予充分肯定,並將全力推動學院與校友會繼續緊密合作,積極促進灣區青年合作及發展。

媒體報導: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