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焦點訊息

澳門理工學院語言治療學士課程現正招生

澳門理工學院“言語語言治療理學士學位課程”現正招收2019/2020學年新生,報名期為6月17日至28日,在8月下旬開課,歡迎有意投身語言治療行業發展之本地學子及社會精英登入理工學院招生網站報名。

為培養本地的語言治療專業人才,滿足社會對語言治療師的需要,優化澳門特別行政區的社會服務,澳門理工學院在社會工作局、衛生局及教育暨青年局的支持下,於2017年設立“言語語言治療理學士學位課程”,培育本地語言治療專業人才,並成功開辦兩屆,報名情況踴躍。鑑於社會未來對語言治療服務的需求仍然殷切,上述課程獲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支持,於2019/2020學年開辦第三屆。

澳門理工學院“言語語言治療理學士學位課程”為本澳首個及唯一相關專業範疇的學士學位課程。課程設計切合行業發展,重視實踐,採用二加二學習模式,兩年在澳門理工學院學習、兩年在台灣中山醫學大學學習及實習。課程畢業生將具備澳門語言治療師所需之學歷要求,依據現行法律規定向衛生局取得註冊後,可在醫院、衛生護理服務場所、教育機構、社會福利機構及其他公私營機關擔任語言治療師,就業前景美好。

如對上述課程招生垂詢的人士,請於辦公時間内致電8599 6111 / 8599 6103聯絡澳門理工學院招生暨註冊處或瀏覽理工學院招生網站ipm.mo/local

理工語言治療學士課程現正招生

媒體報導: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