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焦點訊息

理工祝福祖國文藝晚會 團結各界青年愛國愛澳

一眾嘉賓與表演學生及校友合照,傳承愛國愛澳精神
祝福祖國文藝晚會隆重舉行

為慶祝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七十周年暨澳門回歸祖國二十周年,以及加強學生及校友對祖國的關懷,由澳門理工學院主辦、學生會及校友會協辦的祝福祖國文藝晚會於十一月二十八日晚在理工隆重舉行。七十多名學生及校友參與表演,各界青年及理工師生校友三百人出席齊賀祖國及澳門,喜氣洋洋。

澳門理工學院院長嚴肇基表示,澳門理工學院多年來致力為國家和澳門培養人才,讓他們在社會各界發揮所長,為祖國和澳門的繁榮作出貢獻。進一步傳承“理工人”樂觀、堅強、團結的精神,務實進取地為澳門整體社會的發展貢獻力量。藉慶祝雙慶活動之際,亦舉辦《澳門理工學院學生校友國情學習圖片展》,向社會各界展示理工多年來在國情教育取得的成果。

《澳門理工學院學生校友國情學習圖片展》在澳門理工學院展覽廊舉行
世界級武術冠軍傾力演出

晚會秉承弘揚愛國愛澳傳統,奏唱國歌,由醒獅表演拉開晚會的序幕,亞運會澳門首金得主、著名武術運動員賈瑞聯同二十多名學生一同表演詩詞功夫,世界冠軍黃俊華、李禕聯同一眾世界賽獎項得主共同表演武術,中國舞“漢唐古典舞” ,高難度花式跳繩,學生獻唱“我和我的祖國”,葡語系國家學生奏唱《龍的傳人》,並由澳門歌手倪力、林詩涵與所有表演隊伍一同高唱《明天會更好》,向祖國和澳門送上最誠摯的祝福,共創美好明天。

同期於展覽廊舉行《澳門理工學院學生校友國情學習圖片展》,以國情學習為基礎,展示了澳門理工學院歷年舉辦過的祖國文化交流活動,當中包括參觀港珠澳大橋等國家級世紀工程、參與各項國家相關展覽、內地學習交流團及國情考察活動、國家“萬人計劃”項目以及前往各省市進行的義教活動等。藉此讓理工學生、校友感恩祖國,激勵他們貢獻所長,共同推動國家的建設和發展。

七十多名理工學生及校友共同表演賀雙慶

媒體報導: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