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焦點訊息

安哥拉駐澳總領事到訪澳門理工學院促人才培養

安哥拉駐澳總領事Eduardo Velasco Galiano一行於7月10日來訪澳門理工學院,受到院長嚴肇基等的歡迎接待,雙方就加強高等教育合作和人才培養進行了友好會談,氣氛愉快。

會晤中,嚴肇基感謝安哥拉駐澳總領事長期以來對澳門理工學院的支持,學院將繼續積極助力國家“一帶一路”發展及粵港澳大灣區建設,發揮澳門作為中國與葡語系國家服務平台的作用,為中國與葡語系國家的學術科研合作架起橋樑。嚴肇基介紹安哥拉學生在澳門理工學院學習情況,歡迎更多學生來澳門就讀。

總領事Eduardo Velasco Galiano介紹安哥拉的社會及經濟發展情況,特別感謝中國對安哥拉在抗疫工作上的大力援助。他讚揚澳門理工學院是一所辦學優秀的高等院校,在中葡教育領域貢獻良多,期望未來有更多安哥拉的學生能到澳門理工學院進行學術交流和學習,特別是在國際漢語和公共行政專業範疇,加強人才培養,並促進中國和安哥拉的友好合作。

隨同到訪的安哥拉駐澳總領事館代表團成員尚包括副領事Estanislau Guilherme dos Santos,以及文員Paulo Pegado da Silva。

安哥拉駐澳總領事Eduardo Velasco Galiano一行到訪澳門理工學院

媒體報導: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