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焦點訊息

澳理工考試加油站勉勵學生積極向上

澳門理工學院舉辦“考試加油站” 勉勵學生積極向上

踏入五月,是莘莘學子期末考試的時間,澳門理工學院學生事務處日前與學生會共同舉辦“考試加油站”活動,為準備考試的大學生打氣加油,釋放考試壓力,營造校園正向氛圍,傳遞積極向上的正能量。活動期間,學生於祝福牆前拍照留念、學生會派發活力飲品,讓同學在溫習之餘,補充能量,還有多位來自不同專業的學生送上連綿不絕的正能量歌曲,憑歌祝福各位學生以最佳狀態考獲理想成績。

合辦活動的學生會成員卓同學表示,感謝學院給予機會組織是次活動以豐富籌組活動的經驗及增強團隊合作力,希望活動有助傳遞積極向上的正能量,提升校園凝聚力,在學習路上學生互相勉勵扶持,展翅高飛。有參與活動的毛同學表示,透過活動可提升對學業的抗壓能力,除了豐富的減壓祝福包及精彩表演作積極鼓勵外,更體驗到學院對學生的關懷與祝福。

澳門理工學院一直以來秉承以學生為本的辦學理念,致力構建溫馨和諧的校園氛圍。學生事務處和學生會每逢期末考試前均舉辦考試加油站為學生傳播積極向上的學習態度和正能量,讓學生舒緩考試壓力,放鬆心情,平衡學習與生活,在專注學業的同時,又能度過豐富且充滿美好回憶的大學生活。

澳理工學生憑歌祝福各位學生考試順利
澳理工學生送上多首正能量歌曲

媒體報導︰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