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焦點訊息

華東師範大學一行到訪澳理工 深化科研合作

華東師範大學校友工作辦公室主任邢和祥一行(左六)到訪澳門理工學院

華東師範大學校友工作辦公室主任邢和祥一行於6月18日到訪澳門理工學院,受到院長嚴肇基等的歡迎。嘉賓參觀澳理工機器翻譯暨人工智能應用技術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雙方就人工智能信息化等領域的學術合作進行交流,氣氛愉快。

座談會上,嚴肇基介紹澳理工在辦學發展和科創領域的成果,期盼兩校科研項目作進一步的合作,開展更多的師生交流項目,共同培養在應用科學範疇的實用型專業人才,服務國家及澳門。

邢和祥期望透過是次訪問,推進兩校在教育範疇的合作,特別是人工智能信息化的教育領域上,為兩校雙方師生在學術交流和培養開拓更廣的合作機會,共同促進發展,以及培育更多專業優秀人才。

到訪的華東師範大學成員尚包括港澳台事務辦公室主任章平、教務處副處長譚紅岩、國際漢語文化學院副院長兼國際漢語教師研修基地副主任丁安琪、數據科學與工程學院教授黃波、數據科學與工程學院副研究員陸雪松;澳門理工學院出席人員還有應用科學高等學校校長謝丹嬋、葡語教學及研究中心主任張云峰、電腦學課程主任林燦堂、學生事務處處長劉穎欣,以及公共關係辦公室主任陳玉玲等。


媒體報導︰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