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焦點訊息

澳門中葡護士會一行到訪澳理工促護理專才合作

澳門中葡護士會一行到訪澳門理工學院促護理專才合作

澳門中葡護士會大會主席林愛貞一行,於2月18日到訪澳門理工學院,受到院長嚴肇基的歡迎接待。雙方期望在醫護專業、職業教育等方面加強合作和交流,培養專業人才,助力澳門大健康產業及中葡平台建設。

座談會上,嚴肇基介紹澳門理工學院健康科學領域的教學及科研的發展,期盼與澳門中葡護士會攜手,與葡語國家地區深化交流與合作,推動中葡護理教育資源共享,發揮澳門在中葡平台的優勢,在醫療護理、健康產業等領域進行學術合作交流,共同培育應用型專業人才,積極融入國家發展大局。

林愛貞介紹,該會成立三十年,致力推動護理專業發展,構建中葡護理界溝通橋樑及合作平台,希望在過往的基礎上,加強與澳門理工學院的合作,透過籌辦各項學術活動和職業培訓提升護理業界的專業水平,與世界各地的護理專業團體及專家交流,共同推動護理領域的人才培養。

出席人員尚包括澳門中葡護士會大會副主席李佩玲、理事會主席馮慶楓、副主席陳良、楊秀娟、大會秘書何國安、澳門理工學院秘書長李惠芳、學生事務處處長劉穎欣、公共關係辦公室主任陳玉玲等。


媒體報導︰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