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焦點訊息

“外研社•國才杯”全國英語比賽獲獎者在澳理大研學

“外研社•國才杯”全國英語比賽系列獲獎者在澳門理工大學研學

澳門理工大學-貝爾英語中心於日前迎來2022年“外研社·國才杯”全國大學生英語演講、寫作、及閲讀大賽五十名獲獎者及教練進行研學交流活動,推廣澳門英語培訓基地及國際考試中心作用,提升學員的英語能力,氣氛熱烈。

獲獎者分別來自北京、廣州、上海、蘭州等地的二十多所高校,獲獎學生在教練陪同下進行此次研學,旨在了解如何提升自身英語水平,特別是在未來比賽中如何更佳發揮英語演講能力,藉此進行交流並了解其他獲獎者及其教練的參賽經歷。活動中與會者除進行分享外,澳理大-貝爾英語中心主任David Sansom以題為 “英語中的禮貌:什麼、為何和如何” 進行英語演講示範,展示並解釋了在交際場合中以符合禮儀選擇適當英語用詞於不同禮貌程度上的重要性,以及如何使用語言來獲得成功的“語用能力” ,David Sansom具魅力的演講技巧贏取了與會者熱烈的掌聲。

此次活動為全國外研社英語比賽系列的優勝者及其教練提供了解英語學習和比賽等方面交流的絕佳機會,同時也展示了澳理大-貝爾英語中心在幫助學生應對高競爭的英語比賽和其他挑戰方面的經驗和專業知識。澳門理工大學致力加強與各地高等院校交流合作,是次活動不但配合澳門特區政府“教育+旅遊”多元經濟的政策,更助力推動澳門作為本地、大灣區及內地等英語培訓及國際考試基地之定位。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