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焦點訊息

澳理大持續教育中心增設人力資源管理及規劃等多項課程

澳門理工大學持續教育中心增設人力資源管理及規劃等多項課程

為助力澳門經濟適度多元發展,回應從事人力資源管理的業界人士對持續進修的需求,以及為各類管理人員加強人才管理知識和實務技巧的需要,澳門理工大學持續教育中心早前已開辦相關課程,報讀情況踴躍,中心特於9月份增開一班“人力資源管理及策劃”課程。課程將涵蓋人力資源規劃、績效管理等方面的知識和實務,課時二十小時,現正招生,額滿即止。

澳門理工大學持續教育中心現正招生的其他課程包括“社工小組工作技巧應用”,課程已獲社專會認可為本澳註冊社工持續進修活動。另外,中心新推出兩項新課程“中醫保健與痛症管理”和“中醫綜合調理與應用”,由註冊中醫師任教,適合對中醫保健與慢性疼痛自我舒緩感興趣,或有意學習傳統穴位、中藥方劑與養生食療保健人士修讀,課程以現代科學和傳統中醫兩個角度介紹關於健康養生的保健方法,旨在提供最新的資訊和啟發思路。

有意報讀課程人士可以網上報名https://www.mpu.edu.mo/zh/cec_enrolment.php,查詢報名手續可於辦公時間致電87950707 / 87950832  / 87950750  或電郵至cec@mpu.edu.mo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