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焦點訊息

橫琴粵澳深度合作區法律事務局局長鍾穎儀來訪澳理大促合作

橫琴粵澳深度合作區法律事務局局長鍾穎儀(前排左四)一行到訪澳門理工大學促合作

為推動深合區對接澳門公共服務體系,了解澳門高校內地招生政策實施情況,橫琴粵澳深度合作區法律事務局局長鍾穎儀一行日前訪問澳門理工大學,受到副校長李雁蓮等的熱情接待,雙方就人才培養、拓展合作等方面進行了友好的交流。

座談會上,李雁蓮介紹澳理大在深合區的合作情況,舉辦《橫琴粵澳深度合作區建設總體方案》、《橫琴粵澳深度合作區發展促進條例》等學術研討會;為加強大學生對深合區發展的認識,澳理大組織學生在橫琴企業進行實習,收穫豐富。

鍾穎儀就橫琴粵澳深度合作區法律事務局的發展情況進行了介紹,就當前深合區建設、政策、法規等情況進行交流,期待未來能與澳理大在學術、培訓、研究等方面加強合作,共同為國家發展貢獻力量。

出席座談會人員包括: 深合區法律事務局改革和政策創新處處長張瑞、代理副處長陳姝、工作人員林潔芝;深合區創新發展研究院行政部部長陳曉冬和研究員羅曉文;澳理大 “一國兩制"研究中心主任冷鐵勛、持續教育中心主任簡浩賢、招生註冊處處長蘇碧玲、職務主管黃詠誠等。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