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焦點訊息

北京語言大學一行到訪澳理大促高教合作

北京語言大學一行到訪澳門理工大學促高教合作

北京語言大學黨委副書記馬貴生一行於10月18日到訪澳門理工大學,受到副校長李雁蓮等歡迎接待,雙方就學科建設、科研創新、語言培訓及人才培養等事宜進行了友好會談,氣氛愉快。

座談會上,李雁蓮介紹澳門理工大學與北京語言大學合作二十多年,碩果纍纍。期盼兩校進一步深化交流合作,開展跨學科的科學研究,師生交流、語言培訓等多個項目,共同促進兩地教育事業的發展,為國家及澳門培養優秀人才。

馬貴生介紹北京語言大學與澳門理工大學合作歷史悠久,在語言翻譯、師生交流、人才培養等合作取得豐碩成果,期待兩校發揮優勢,持續加強合作,創新開拓學科建設,合作辦學,多層次培養本碩博學生,為服務國家戰略作出貢獻。

參與座談的人員尚包括:北京語言大學國際中文教育研究院副院長王治敏、澳門理工大學人文及社會科學學院院長林發欽、語言及翻譯學院代院長張云峰等。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