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焦點訊息

辦學質量受肯定 報讀理工人數首破八千創新高

2large pt


澳門理工學院2012/13學年本科課程報名工作已經結束,承接過往數年報名人數上升的基礎,今年首破八千人申請入讀,再創新高。本地中學生繼續優先選擇澳門理工學院作爲本地升 學的高等院校,本澳中學校長推薦近三百名優秀及具專長的精英學生。内地優秀學生踴躍報考澳門理工學院,報名人數較去年上升超過百分之四十,部分被錄取的内地生的分數高於所屬省市第一批錄取分數線的一百多分,令人鼓舞。

 

4 eng

澳門理工學院表示,作爲一所公立、多學科、應用型的高等院校,澳門理工學院以學生為本,提供優質教育,教學理論與實踐並重,着重培養學生的本土及國際視野,辦學質量受到社會、僱主、家長及學生肯定,歷年報名人數的質和量不斷上升。澳門理工學院致力本土教育、服務社會,今年,本澳共有四千八百多人報讀,再次成爲本地中學畢業生最受歡迎的高等院校,經由本澳各中學校長推薦的優秀學生近三百人,經面試後獲錄取的通才精英及專項精英學生共有百多人,並獲發獎學金。為發掘更多優秀人才,澳門理工學院還特設特長生計劃,招收具有在學術、 辯論、藝術、體育等專長的精英學生。在内地招生方面,澳門理工學院收生分數線持續得到提高,今年,在內地計劃招生約一百個名額,共收到全國各地共三千二百多人報讀,成績突破多年來的最高標準,亦標誌内地優秀學生對澳門理工學院及澳門高等教育的信賴。今年,本地及外地學生報讀澳門理工學院本科課程首破八千人,創造歷來最佳成績。

 
university admin display
 
 
4 eng

 

澳門理工學院感謝本澳及海内外中學、家長及學子對該院的支持及信任。十年樹木,百年樹人,該院將繼續擴闊大學生的國際視野,增加學生國際交流的機會,使學生畢業後更切合澳門社會經濟發展對人才的需求,並為升學深造開拓更廣闊的空間。在教學方面,澳門理工學院持續提高辦學質量,以學生為本,重視通識教育和專業教育協調發展,實行小班制教學,努力培養學生成為 ‘普專兼擅 中西融通’ 的人才。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