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北京大學醫學部——澳門理工大學護理書院 2022/2023學年護理課程彩虹家族活動

2022年12月15日下午三時,在氹仔校部方潤華樓舉辦了北京大學醫學部—澳門理工學院護理書院護理課程一年一度的彩虹家族聯誼活動。護理課程一年級、二年級全體學生與三年級、四年級學生代表,以及護理書院的教師們參加了本次活動。

雖然目前疫情依然嚴峻,是次活動遵從防疫指引下終于拉開帷幕。活動中,首先高年級的學長學姐們分享了豐富的大學校園生活,以及在臨床實習中的寶貴經驗,而且與學弟學妹們建立了朋輩網絡,一旦在學習、實習中遇到困難時,可以隨時尋求高年級前輩們的幫助及支援。之後,更是設計了一系列護士角色扮演游戲及减壓的活動。活動在師生們的歡聲笑語中落下帷幕。此項活動不僅積極推動護生在學建立良好的人際關係,而且有助共同提升護生的心理健康發展。

該活動始於2013年,對於護生具重要的傳承使命意義,增進師生互動交流。同時,該項活動於2016年榮獲英國高等教育質量保障局 Quality Assurance Agency for Higher Education (QAA)評審為“六項最佳教學實踐”之一。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