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返回澳門理工大學

人工智能藥物發現博士學位課程主任寄語

歡迎來到澳門理工大學應用科學學院人工智能藥物發現博士學位課程。

澳門理工大學人工智能藥物發現博士學位課程是澳門教育及青年發展局2023年新批准的博士學位課程,也是澳門地區首個人工智能藥物發現博士課程。人工智能技術在醫藥領域的應用正日益廣泛,而人工智能藥物發現正是其中最具前景和潛力的領域之一。該課程旨在培養學生在藥物發現和開發過程中運用人工智能技術的能力。在這個課程中,你們將學習到最新的人工智能技術在藥物發現中的應用,瞭解藥物研發的整個過程,從分子設計到臨床試驗。同時,你們也將有機會與來自不同學科和專業領域的同學們一起合作,共同解決現實世界中的藥物研發難題。

畢業生將具備多學科交叉視野,掌握藥物發現、人工智能、分子模擬、生物信息學、化學信息學、藥物化學和藥理學等多個學科的專業知識,助力澳門、大灣區及其它地區的發展。

我們誠摯邀請對人工智能藥物發現充滿熱情的學子加入我們的博士課程。我們的導師團隊在人工智能和藥物研發領域擁有豐富的經驗,他們將與你們緊密合作,指導你們的研究項目,並提供個性化的學術支持。同時,你們也將有機會與全球頂尖的學者和工業界專家進行交流,共同推動人工智能藥物發現領域邁向新征程,為我國醫藥產業的發展以及澳門經濟的多元化做出卓越的貢獻。

劉煥香教授
人工智能藥物發現博士學位課程主任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