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返回澳門理工大學

中心主任寄語

歡迎來到澳門理工大學應用科學學院人工智能藥物發現中心。

澳門理工大學應用科學學院人工智能藥物發現中心於2022年4月25日成立,為澳門的中西藥物研發構建一個嶄新平台,中心有以下五大目標:

  • 培養高層次跨學科複合型應用性技術人才
  • 應用人工智能加強我國藥物發現學術基礎
  • 配合我國藥物工業豐富併發展新藥物管線
  • 孵化潛在人工智能藥物發現受託研究機構
  • 孵化潛在科技驅動高新初創生物科技企業

人工智能藥物發現是一門全新的跨領域交叉學科,我們承諾將會以「好好學習,天天向上」的精神,在科研工作中努力追求達到以上五大目標;本人也承諾會以「忠誠僕人,謙卑服務」的態度為校內師生效勞,學習和分享實戰經驗,協調並推動人工智能估算、藥物評價系統、專利保護及技術轉化、技術評估及估值、以及產學研合作實際操作,為澳門的醫藥學發展譜寫新篇章。

好花離不開綠葉的扶持,學生離不開老師的教導,甚願在這片好土裡,人工智慧藥物發現中心的師生,宛如牡丹般盛放。歡迎青年學子、各地科研人員以及相關領域的學者加入我校的大家庭,共同參與學術交流與合作,促進澳門產業多元化發展,為我國藥物發現工業發展作出貢獻。

唐海誼教授
中心主任


人工智能藥物發現中心主任

唐海誼教授

教授

電話 (853) 8599 3438
電郵 henrytong@mpu.edu.mo
辦公室 明德樓7樓710室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