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活動行事曆

標題:《華文學術期刊與學術論文》專題講座
内容:

《華文學術期刊與學術論文》專題講座

為強化本校工作人員在學術論文的寫作技巧,本處將於本年4月10日舉辦一場學術講座,邀請到本校資深學者–校務研究及協調部 -「理工學報」主編劉澤生教授擔任主講嘉賓,並由劉教授親自講解在內地學術期刊發表文章的流程及當中的注意事項。此外,劉教授亦將與學員分享其多年來作為學術期刊主編的工作經驗及寫作心得,有助提升學員在撰寫學術文章及論文的水平,日期及時間如下:

主題:「華文學術期刊與學術論文」專題講座

對象: 本校教職人員

講者: 校務研究及協調部 -「理工學報」主編 劉澤生教授

日期: 2024410日,星期三

時間:下午三時 至六時

地點:澳門理工大學致遠樓A110 課室

語言: 普通話

誠邀各有興趣的員工在對工作不構成影響的情況下參加有關講座,請於2024年4月5日或之前,透過以下連結報名:

https://earth.mpu.edu.mo/survey/index.php/457265?newtest=Y&lang=zh-Hant-HK

 

如有查詢,請與本處陳景開先生聯絡 (電話 8599 6125)。

人事處

日期:2024-04-10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