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焦點訊息

澳理工學生校友祝賀澳門特別行政區成立21周年

澳門理工學院學生校友祝賀澳門特別行政區成立21周年

為慶祝澳門特別行政區成立21周年,澳門理工學院學生事務處以“伴你同行21載”為題製作祝賀影片,邀請於1999年出生的學生聯同見證澳門回歸祖國的校友參與拍攝,共同歡賀特區成立周年紀念日。參與的學生校友感謝祖國、澳門特區及澳門理工學院21年來伴隨同行,並祝福澳門繁榮安定,欣欣向榮。

主修電腦學的何健恆同學於1999年出生並與澳門一起成長,透過澳門理工學院專業的學位課程好好裝備自己,將來走進大數據時代,為推動澳門智慧城市的建設發展貢獻力量。修讀護理學的馮灝賢同學感謝澳門理工學院為他打開健康護理行業的大門,成為專業的護理員不僅是他的夢想,也是榮譽,並以服務澳門社會,提昇本地醫療衞生水平為目標,回饋澳門特區和學院對他的栽培扶植。畢業於澳理工中葡翻譯專業的江欣儀校友現在從事翻譯工作,她表示能夠學以致用,一展所長,對母校心存感激,並隨著中國與葡語國家之間的交流合作日趨頻繁,認為應以自身力量回饋國家,協助澳門進一步發揮中葡平台的作用,促進中國與葡語國家的經濟、商貿和文化等領域的交流合作。

澳門理工學院素來致力於青年愛國愛澳教育,欣逢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71周年及澳門特別行政區成立21周年,學院今年舉辦系列雙慶活動,包括「愛家‧愛國攝影比賽」和「友“理”同心賀國慶線上跑」等,藉此彰顯學生的家國情懷,增強他們對國家和澳門的認同感和歸屬感,弘揚愛國愛澳的精神,並鼓勵青年積極回饋社會,融入國家發展大局,為澳門及大灣區的建設發展貢獻力量。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