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焦點訊息

澳理大藝術及設計學院舉辦平面與立體創作工作坊

澳門理工大學藝術及設計學院舉辦平面與立體創作工作坊

澳門理工大學藝術及設計學院日前舉辦“平面與立體創作工作坊”,邀請澳門全藝社會長郭恬熙主講,分享其在創作與生活中的實踐與經驗,藉此提升學生對當代藝術專業領域國際策展工作的認知。

郭恬熙為澳門藝術家和獨立策展人,擁有法國土魯茲高等藝術學校藝術碩士學位,獲法國文化部頒發個人創作獎金,其作品曾多次參與各地大型展覽,2011年以作品《過路—青洲》代表澳門參加意大利威尼斯藝術雙年展。 

工作坊上,郭恬熙首先聽取澳門理工大學視覺藝術學士學位課程三年級學生簡述其近年創作脈絡,分別對各學生作品的個人特質、材質語言、表現形式和展演方式,提出詳細的見解和建議,並結合其在近年策展、藝術創作與社會議題中,透過觀察和實踐領略的深刻體會,分享創作和思考觀點。她勉勵學生把握機會,善用資源,成為一個充滿自信和個人風格的藝術創作者。

現場學術討論氣氛熱絡,交流討論踴躍。有參與學生表示,工作坊內容富啟發性,有助提升對投身相關行業的信心,進一步了解藝術工作者和專業策展人所需具備的條件及其專業實踐過程。 


媒體報導︰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