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返回澳門理工大學

在校學生專區

澳門理工大學辦快樂暑假系列活動鼓勵學生善用餘暇

為鼓勵大學生善用餘暇,促進大學生的身心健康發展,培養良好心理素質及豐富大學生校園生活,澳門理工大學學生事務處舉辦“快樂暑假系列活動”,藉藝術及舒壓工作坊,培養學生藝術創意、發掘自我、放鬆身心,以更飽滿精神迎接新一學年。

快樂暑假系列活動吸引近百名學生參與,活動包括:手沖咖啡基礎實作、蝶古巴特工作坊、手縫口金包工作坊、學習與生活的身心平衡工作坊及粽品手作坊等。主修管理學專業的陳同學表示,透過手沖咖啡基礎實作,認識咖啡的分類及特質,並透過實務操作,體驗咖啡沖泡過程,學習以視覺及味蕾欣賞生活,好好放鬆心情。社會工作學專業的蔡同學則表示,希望藉參與各項活動,提升藝術創意,發掘自己的興趣,利用暑假期間學習手工技藝,增強生活的愉悅感。

澳門理工大學素來注重學生多元發展,培養學生身心健康成長。學生事務處持續舉辦各類促進全人發展的活動,培養學生身心健康成長,平衡學習與生活的同時,鼓勵大學生在暑假期間善用餘暇,建立豐富且充滿正向思維的大學生活。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