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返回澳門理工大學

在校學生專區

澳門理工大學舉辦學校綜合評鑑專題講座


澳門理工大學舉辦學校綜合評鑑專題講座

為讓準畢業生瞭解非高等教育綜合評鑑新模式的理念、目的、作用及相關實踐的策略,做好職前準備,教育及青年發展局日前於澳門理工大學舉辦非高等教育學校綜合評鑑專題講座,吸引就讀教育相關專業範疇的近百名師生出席,交流踴躍。

講座上,學校督導員區燕興及兩名資深教師為學生進行講解,介紹學校綜合評鑑新模式的理念,以及當中學校領導、課程與教學、學生支援等三大範疇的項目內容。講者介紹學校評級的各項相關指標、進行評價工作的細節等,為就讀教育專業的學生提供具體的工作流程,有助學生將來投身教育行業時更快適應。講座期間,講者亦分享關注學生評核和功課及書包減重的工作與校本經驗、展示學校學年報告的真實例子等,向學生分享實際可用的工作經驗,出席講座的師生與講者進行充分交流,獲益良多。

澳門理工大學素來關注大學生的生涯前景,每年與各大機構合作舉辦就業發展日及就業講座,亦積極組織學生參訪澳門各大企業,提升學生就業競爭力,協助準畢業生做好職涯規劃,為澳門拓寬人才儲備貢獻力量。


學校督導人員推廣學校綜合評鑑新模式

Top Top